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副校长黄剑锋到化工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10-28 18:56 文、图/化工学院 王伟涛 

  10月15日下午,副校长黄剑锋带领科技处、前沿院相关负责人到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座谈会,就我校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分析结合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学院全体班级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黄剑锋介绍了专题调研的目的和意义、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将主题教育和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扎实推进,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对与会人员建言献策,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给予了肯定,表扬了学院对科研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同时,现场进行了指导交流和答疑解惑,要求相关部门梳理问题清单,即知即改,力行力改,针对学院集中反映的意见和建议,马上解决,在现场给予答复,限期解决的剖析原因,抓好落实整改。他对化工学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国家基金立项要有新突破。扎实推进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落实落细,责任到人;二是重大科研项目立项要有新突破。学院要积极参与和组织申报,充分发挥人才引领作用和优势;三是科研团队和平台建设要有新突破。提高团队和平台建设创新意识,为扎实推进学校“四大工程”奠定基础,加强团队和平台的管理、服务。

在调研会上,院长马养民针结合实际对国家基金申报、人才培养、团队和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针对基金申报、项目申报、专利转化、标志性科研成果奖励政策、人才引进与培养、平台申报、数据库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科技处和前沿院相关负责人现场进行了解答和交流,整个调研过程气氛热烈。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岩代表学院表示将把主题教育和科研工作相互促进相互落实,全力以赴推进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各项科研工作,力求达到预期效果,不辜负学校对学院的信任和期望。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