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在扶风高中签约挂牌
2019-10-28 19:17 文、图/招生办 化工学院 

  10月16日,陕西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签约仪式在扶风高中举行。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钢、招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宁,以及化学与化工学院教授李祥、招生工作办公室张洺铭一行四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扶风高中校长张建军、党总支书记杨宝明、副校长杨政和、郭晗桢、马丽侠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扶风高中校长张建军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扶风高中的办学历史、杰出校友以及在2019年高考取得的优异成绩,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钢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三创两迁”办学历程、轻工领域优势学科、化学与化工学院特色专业及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果,招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宁介绍了我校2019年录取情况,并向扶风高中赠送了2019年高考录取喜报,化学与化工学院李祥教授作为扶风高中校友,分享了在扶风高中和陕西科技大学的求学、工作经历及科研成果。

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希望以优秀生源基地建设为契机,加强联络,促进中学教育与高等教育的顺利衔接。陕西科技大学将通过“专业科普讲座”“生涯规划指导”“优秀学子母校行”等形式为扶风高中提供科技前沿、创新创业、人生规划等服务,为中学开展教师培训、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等提供支持和帮助。扶风高中也将积极向陕西科技大学推荐和输送优秀学子,为陕西科技大学的招生宣传工作提供支持、帮助与建议,助推学校生源质量进一步提升。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钢向扶风高中校长张建军授“陕西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招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宁与扶风高中校长张建军签署《陕西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协议》

  这是我校首次以化工学院为试点,积极推进以学院为主体,学院与招办密切配合,开展分学院分区域招生宣传的新突破和新尝试。今后,我校将逐步推进校院两级招生宣传队伍建设,打造分层次、分区域常态化招生宣传新格局,依托学院及专业持续深入开展“进中学”(走出去)和“大学行”(请进来)等各种活动,打造队伍全员化、宣传常态化、内容精准化、渠道多样化的新平台,提升宣传效果,进一步增强招生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新闻小贴士:

扶风高中是陕西省重点高中,其前身是明朝弘治二年(公元1489年)创立的多贤书院。1940年始设中学班,几经迁址更名,至今已有五百多年历史,2002年跻身“陕西省重点高中”之列,2006年被陕西省教育厅命名为“陕西省标准化高中”,2011年12月荣膺“陕西省示范高中”。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