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大同大学来我院调研专业认证工作
2019-11-12 09:06  

114,大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王润梅一行7人来我院调研交流专业认证工作。院长马养民、化工系主任代方方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本次调研会。会议由副院长仝建波主持。

会上,马养民对王润梅院长一行人到我院参观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我院这几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发展、教师引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仝建波从学生培养、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专业认证情况。

王润梅院长对我院的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的情况。她表示,此次交流对本院的专业认证工作起了很好的借鉴和推动作用。

会后,王润梅院长一行人参观了化工原理实验室和化工专业实验室,与我院就专业认证中硬件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