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0-01-11 17:14  

追逐新年的和风,沐浴暖冬的阳光。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进教师友谊,化工学院于13日下午两点到六点在我校文体馆举办了一场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希望借此能够让辛勤付出了一学期的老师放松身心,消除疲惫。

本次趣味运动会有背球接力跑、球行千里、搭桥过河、疯狂快递四个项目,不仅充满趣味性,也考验了老师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与互相之间的默契程度。老师们或是谈笑或是挥汗,都拼尽了全力。在运动会过程中,老师们也是一改往日的严肃,将平日工作中配合的默契展示的淋漓尽致,现场欢笑声此起彼伏。

最终,在全体老师和志愿者的合照中,本次运动会落下了帷幕,忙碌了一学期的老师们也在此时真正的卸下防备,忘却烦恼,丢掉疲惫,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