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教师获批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七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资助项目
2020-02-07 14:12  

近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七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资助项目公布,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青年教师殷政副教授申报的“强主客体作用诱导的MOFs结构转变、机理及物化性能调变”项目获批立项,项目执行期三年。这是继我校获第十三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后再次获批此类项目。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是1986年由霍英东先生出资一亿港币与教育部合作成立。基金会设立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支持鼓励一线青年教师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申报人须为全国262所指定高校中35周岁(含)以下的青年教师。霍英东教育基金成立以来,培养出一大批优秀的青年人才,很多人已经成为各个研究领域颇有建树的杰出领军人才。此次全国高校共有113项研究课题(含西部高校青年教师基金课题20项)获得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的资助。


   殷政,男,19884月,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5年作为青年拔尖人才进入化学与化工学院工作。从事功能配位聚合物材料的晶态/固态结构转变、后合成修饰结构/功能调控相关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项目、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等研究课题6项。在J. Am. Chem. Soc.等国际期刊发表SCI 20余篇(5IF>10.04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承担《配位化学》、《化学前沿》等本科生/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