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118天之后,科大,我终于回来啦!
2020-05-08 23:22  

阔别校园已118天之久,错过了科大2020年的春天,或多或少都有些遗憾,但对于每一个科大学子而言,回到想念已久的校园,自然是满心期待的。

5月8日,今天是科大学子分批返校的第一天,化工学院的研究生和大四毕业班的同学接学院通知,按学校要求,悉数返校。在他们的脸上溢满笑容,这笑容是对学校为返校学生所做工作的肯定,是对战胜疫情的自豪,是对再次踏进校门发自内心的喜悦。

 

返校前,我校已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通过易班及多种渠道,汇总返校学生的身体健康情况等具体信息,组织各学院的工作人员做好迎接工作。

校门口老师们“全副武装”,用严谨的态度,温暖的言语迎接每一位同学。扫健康码、核验身份信息、行李消毒、更换口罩,每一步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经检查无误后,方可进入校园。

我院接待点前,返校学生间隔一米左右,按顺序做好返校登记、领取防疫物资等工作。随后,经由专人引导,公寓楼前再次核验信息,消毒结束后即可办理入住。

期间,校院各级领导详细了解各项工作运行和学生返校情况,询问返校学生有关求职、毕业论文及生活需求等情况,叮嘱同学们在校期间完成学业的同时还要做好个人的安全防护。

 

据悉,按照分期分批错峰返校安排,我校将陆续发布其他批次学生返校通知,还望暂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同学,积极做好返校的准备,配合学校的返校安排,自觉上报健康信息。话梅在初夏的科大湖畔期待着你回家!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