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推进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1-04-02 23:16   图、文/雷凯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1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推进暨全面从严治党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岩主持。

会前,化工学院党委组织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同志关于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和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制定了《化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细则》,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筑牢思想基础。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再推进,详细解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细则;第二阶段传达学习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张岩强调,要“四结合四强化四提升”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一是要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政治意识,切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紧迫性和自觉性;二是要结合学院党建“双创”,强化创新意识,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质量创优;三是要结合中心工作,强化开放意识,切实提升“十四五”开局的实绩实效;四是要结合“三创两迁”大学精神,强化使命意识,切实提升价值塑造的引领力聚合力。尤其在我校迎来第三个西迁纪念日,又恰逢陕西省思想政治工作重点研究基地“‘三创两迁’精神铸魂育人——大学精神与大学文化育人研究基地”在我校成立,更要责无旁贷结合校史校情,善于灵活和精准运用红色资源,弘扬传承“三创两迁”大学精神中的“红色基因”和“鲜活教材”,形成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明特色和独有优势,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图、文/雷凯杰)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