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二期住宅工程建设情况通报会
2012-08-14 15:44  
    6月8日,我校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二期住宅工程建设情况通报会。基建处处长贾争现、纪委副书记兼监审处处长王淑霞及基建处相关工作人员、集资户代表和二级单位工会相关人员20多人参加了情况通报会。通报会由工会主席张卫平主持。

    通报会上,贾争现从工作思路、工作进展两方面对二期住宅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此次住宅工程建设应在总结一期经验的基础上开展工作,要注重细节,把好前期招标文件重要条款关,做好工程量清单中项目的细化分类,比如钢材水泥的选用都要选择国家知名名牌、分项分包要考虑以后长期维保事项。工程还要做到规范合规,尤其是招投标工作方面,要主动接受陕西省招标办、学校工会、学校监审处、集资户代表以及全体教职工的监控和督查;同时,还要尽量加快工作进度。他还详细介绍了2012年4月10日以来学校二期住宅工程前期开展的各项工作。

    王淑霞就二期住宅建设前期招标的监察工作作了通报。

    集资户代表纷纷就如商品混凝土供应商的选择学校是否参与考察、需要多长时间地下室能建好并办理公积金贷款手续、工期大约多长时间、何时进场等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贾争现一一予以回答。当得知“6月4日已发施工标,6月26日开标,该月底就可以进场,2年半后就能拿到钥匙”时,代表们的兴奋之情均溢于言表。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