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职工住宅建设(二期)工程项目进入工程施工阶段
2012-08-14 15:43  
   我校职工住宅建设(二期)工程项目近日相继召开施工开标会、监理开标会,确定中标的施工和监理单位。

    施工开标会于6月30日顺利举行,会议由陕西瑞恒造价工程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主持,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监督。校工会、监察审计处、基建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开标会。

    会议首先开启技术标,由从建委专家库随机抽取的专家评委对投标单位的技术标进行评定和打分,经会议工作人员对投标单位商务标和报价进行计算、综合各项分值,对投标单位进行排名。经过公示期公示,最后确定我校职工住宅建设(二期)工程项目的施工一标段(19#楼)中标单位为陕西华山建设有限公司、二标段(23#、24#楼)中标单位为陕西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此前,职工住宅建设(二期)工程项目监理开标会6月26日如期举行,经过公示期公示,最后确定我校职工住宅建设(二期)工程项目的监理一标段(19#楼)中标单位为中国轻工业西安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二标段(23#、24#楼)中标单位为陕西恒瑞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至此,我校职工住宅建设(二期)工程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就绪,近期中标施工、监理单位将陆续进场,工作重心将转入现场施工阶段。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