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6-12-29 09:36 曹姬倩蕊 

2016年12月28日下午,由化工学院工会举办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化工楼前举行。此次运动会共设鸡毛信、螃蟹夹西瓜、海底捞月三个集体项目和踢毽球,双腿夹球两个个人项目,团体赛以各系、实验室、办公室为单位组队,全院70余名教工参与其中。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内容和形式进行了创新,突出了项目的趣味性、娱乐性和团队协作性。团体赛中,教职工们精诚合作,小小的篮球在四个人的背上稳稳到达终点,飞速的奔跑将信的内容完整传达,平稳快速的传球更是完美展现了团队力量。老师们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出青春与活力。个人赛中,老师们精神抖擞,兴致盎然,全力以赴,纷纷创下好的成绩,场下更是欢声笑语,掌声连连。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办公室队、实验室队、化工队分别获得鸡毛信、螃蟹夹西瓜、海底捞月环节的一等奖;黄良仙、郭丽媛老师并列获得踢毽球一等奖;刘佳洁老师摘得双腿夹球个人赛冠军。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开展增强了教职工锻炼意识、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更是增加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活力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