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8-12-20 18:15 文、图/段文健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活动,提高教职工关爱健康、强身健体的锻炼意识,充分展示我院教职工团结和谐的活动热情,1219日下午我院在校文体馆举办了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搬运工、运球跑、搭桥过河三个集体项目和打保龄球一个个人项目。比赛时,裁判精神饱满,有序地组织教工进行比赛,场上的运动员斗志昂扬,摩拳擦掌,谁都不服输,谁也不让谁。整个运动会既充满趣味性,又充满挑战性,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本次运动会由学院工会牵头组织,精心筹备,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教职工全员参与,并以教研室为单位成立了化学系、石油系、实验室等9支代表队,各代表队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最终,化工系代表队夺得第一名,办公室代表队夺得第二名,高材系代表队夺得第三名,学院领导为获奖团队一一颁奖。

   一直以来,学院工会坚持以人为本,重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发展。通过此次运动会,缓解了教师们紧张的工作压力,提高了教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教职工内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教师团体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