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2017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8-01-16 11:10 文、图/段文健 

为了进一步活跃校园的文化氛围,加强教职工的交流,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展现教职工风采,1月10日下午我院在学校文体馆举行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届趣味运动会的项目有抢收抢种、大丰收、踢毽子、企鹅漫步,共四个团体项目以及巧掷保龄球个人项目。在团体项目比赛中,学院老师们齐心协力,积极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比赛的每一个项目都紧张热烈,意趣盎然,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大家互相加油欢呼,展现了老师们对运动的热情和团结互助的集体风貌。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让老师们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赛与合作的乐趣,缓解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提高了工作热情。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