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王景平和学生林磊摘得“多彩研途·师生‘羽’共”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男双桂冠
2019-07-30 16:51 工会 

近日由研究生院(研工部)、校团委、校体育部共同主办,校研究生会协办的2019年“多彩研途·师生‘羽’共”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成功举办。我院教师王景平和学生林磊组成的团队“过五关 斩六将”最终摘得男双桂冠。

经过赛前广泛的动员和充足的准备,来自11个学院的37支队伍、师生共计80余人报名参加比赛。比赛分为两个阶段,比赛形式是师生双打,分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三个项目。赛事伊始,导师和同学们斗志昂扬、全力以赴,他们相互协助热身,积极讨论战术,娴熟的技艺、流畅的配合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第一阶段激烈的初赛海选、积分晋级,共有8个学院12支队伍成功晋级,王景平老师和林磊凭借稳定的发挥和默契的配合顺利晋级。

第二阶段的半决赛和巅峰对决下,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在三局两胜的赛制和强大对手的压力下,王景平老师和林磊更积极地总结经验,调整战术、相互鼓励,以精湛的球技和过人的毅力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经过层层比拼、过关斩将,最终不负众望,摘得男双桂冠。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