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组织结构  师资队伍  实验教学  建设成果  设备环境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中心>>规章制度>>正文
关于集中进行实验室上下水管道维修...
关于进行实验教学检查的通知
关于迎接陕西中医学院教师参观的通知
关于集中领取上学期危险化学药品的通知
关于学校固定资产入账价值标准调整...
关于2014年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
关于上报下学期仪器及药品计划的通知
2014年基础化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
化学模型室管理制度
2013-08-16 09:56  

化学模型室管理制度

 

    本模型室内所有教学模型均为国家财产,是专为教学服务的,使用人员必须爱护,并严格遵守管理制度,积极配合管理人员,以便更有效地使用和管理好教学模型。

    一、本模型室所有教学模型必须由专人管理。对于模型的型号、数量、入库情况、借出与归还、损坏及维修等必须进行记录登记。

    二、本模型室服务对象主要为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借用和使用教学模型须经管理人员同意,办理登记手续后,方可借出。对于外单位使用人员,须经化工学院有关领导同意,持有效证件及押 金后方可借出。

    三、凡需借用教学模型的教师,应在使用前三天预先登记,并写清所需模型名称。数量。借出日期,借用期限。一般借期为10天,特殊情况可适当延长。

    四、使用者应按期归还模型, 理有关归还手续,对过期不归还者,管理人员有权拒借。

    五、爱护教学模型,对损坏或 丢失者,应照价赔偿,对于损坏可修复的模型,使用者应承担其修理费用。

    六、室内严禁烟火,不得吸烟和大声喧哗,保持室内生,除借还模型及工作外闲杂人员谢绝入内。

 

 

 

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OOO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