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组织结构  师资队伍  实验教学  建设成果  设备环境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关于集中进行实验室上下水管道维修...
关于进行实验教学检查的通知
关于迎接陕西中医学院教师参观的通知
关于集中领取上学期危险化学药品的通知
关于学校固定资产入账价值标准调整...
关于2014年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
关于上报下学期仪器及药品计划的通知
2014年基础化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工作会议
2014-01-13 11:57  

1月11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在院学术报告厅召开青年教师工作会议。副院长(主持工作)马养民,党总支副书记王琪,院长助理费贵强、仝建波,全院40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军主持。 

马养民作了主题报告,首先深入分析了学院教师队伍的现状和面临的危机,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的希望,是学院的中坚力量,在今后相当长的时间内将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同时也面临着重大机遇和严峻挑战,他对青年教师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自己的目标;二是要经常检查自己的工作;三是工作上要变被动为主动;四是要脚踏实地,不浮躁;五是要积极踊跃申报国家基金项目。 

随后,已获得国家自然基金的青年教师代表仝建波和朱军峰博士就申请国家基金项目的经验、体会与青年教师做了交流。 

最后总支书记杨军指出,青年教师要把自己的发展与学院的发展紧紧的联系起来,要有责任感、使命感,认认真真的把握机遇,从从容容的面对挑战,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